Euromedia24 on Play Store Euromedia24 on App Sore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BNB

$870.47

BTC

$113082

ADA

$0.868816

ETH

$4608.63

SOL

$213.76

31 °

Yerevan

20 °

Moscow

45 °

Dubai

20 °

London

26 °

Beijing

23 °

Brussels

16 °

Rome

23 °

Madrid

科学家确认蔬菜爱好者不太容易发生抑郁症


与经常吃黄瓜,西红柿,土豆的人相比,吃少量蔬菜的人会出现心理问题的风险高60%。这个结论是昆士兰技术大学的科学家。该研究的结果发表在“国际环境研究与公共卫生”(IJERPH)中。

超过45,000名澳大利亚人参加了这项研究。科学家已经仔细分析了参与者饮食和心理健康的数据。参与者还测试了心理痛苦的水平,这是抑郁症,焦虑和压力的全面标准。

事实证明,每天吃不到一剂(75克)的人比每天使用五剂或更多剂量的人更容易出现心理问题。结果在女性中尤其明显,但前提是她们非常积极地使用它们。

研究负责人Kerry Gilesp博士解释说:“妇女每天使用五个以上的剂量,而男性则需要三个才能干燥。”

研究人员指出,该研究并未证明蔬菜可以取代精神疾病中的完全治疗。但是,结果符合有关健康饮食的现有建议。植物性食物中的抗氧化剂已经可以部分减少脑部炎症并纠正神经药物的化学失衡,这是与抑郁症发展有关的两个因素。

翻译的:uromedia24.com

消息

Armen Grigoryan被解雇是为了让Alen Simonyan留在精英中:Papikyan的地位也不是不可动摇的(视频)
阿塞拜疆发生4.9级地震
Vahan Kostanyan 在基辅。会见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
让CP一个人走吧。现在看看幸福的面孔。他们公开告诉我们会发生什么(视频)
一名19岁男孩在阿什塔拉克走廊用瓦斯枪向空中连开4枪
卡拉佩特·古洛扬的软禁被取消,仅保留保释
新护照将从秋季开始签发。土耳其正在建设核电(视频)
重要的
阿拉姆·哈恰图良 (Aram Khachatryan) 被任命为经济部副部长
我们不只是改变了埃德加·加扎里安的位置,我们还根据我的倡议进行了一些转会(视频)
美国一海滩发现约30条鲨鱼尸体
土耳其真诚地关心黑海的稳定
伊朗外交部宣布通过调解人继续与美国进行谈判
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对伊朗导弹回收速度感到惊讶
Axios获悉库什纳计划访问以色列就加沙局势进行会谈
霍尔木兹海峡航运量低于8月平均水平
卢比奥和万斯尚未讨论 2028 年大选
“强大亚美尼亚”派的紧张局势并未平息。 “人们”
“发布”。一石二鸟
霍维克·阿布拉米扬 (Hovik Abrahamyan) 儿子刑事案件的调查要求法庭提供被害人的电话号码。 “人们”
“发布”。 Armen Ghularyan 的希望不会“消亡”